(3)

第二天一大早

瓷顶着两个熊猫眼起床了

一看就是纵欲啊不是熬夜太晚了

身上宽大的睡衣从一边肩膀上滑落下来

露出了圆润泛着粉红的肩膀

十分.....涩气

啊对没说错

瓷现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好家伙

这是春天来了吗

还是病娇的春天

没办法

瓷虽然三十了

但很是明白自己这副模样在网友眼中是有多么的吸引人

瓷打了个机灵

拍拍自己的脸

不行

得出门上班了

英法那两口子跑路了

就留了伦敦巴黎两个新人崽子

瓷摇摇头

卑微的社畜

——————————

哐当一下来到瓷的办公室

瓷推开了门

眼前的景象让他忍不住嘴角抽搐

那个金发蓝眼的大帅哥抱着一大~~捧玫瑰花

身穿优雅的白西装

大清早就遭到如此美颜暴击

瓷的思想不受控制的飞了

如果战损的话一定会很好看的吧......

不行!

快住脑!

美看起来有点不安

他忍不住问到:“好看吗?”

瓷下意识的就点点头

但是又摇摇了头

话一不小心就秃噜了出口:“战损更好看!”

话已出口无法收回

两个人的脸都有点红

瓷下意识地先把美赶出了办公室

捂着发烫的脸靠在墙上

陷入了————

自————闭————

瓷晃晃脑袋

怎么就收不住了呢?

一下就把自己的内心的变态想法给暴露了

没脸见人了

不行不行

还有工作

不管了

先带伦敦和巴黎去熟悉工作吧

——————

至于美

他在倒腾一堆化妆品

从洛杉矶小姐那里薅了一堆

鉴于美的艺术细菌,啊不是细胞不是很好

所以打了个跨洋电话给远在大陆另一端的法求教

至于捣鼓的怎么样了

你们自己找图

作者没有工具

不然死都给你们画一幅白西装战损的金发蓝眼的美

——————

瓷这边在带领新员工熟悉公司环境

下一秒就一个电话把他带离了工作现场

。。。。。。

他来到了戏园子

真的正经唱戏的地方

他们一大家子经营着这个戏院

基本上每个人都要上台轮一圈

今天刚好就到瓷了

瓷再次摇头

闹心。

不管了

唱完这一曲儿再说吧

————————

英法。。。。。。

罢了




————TBC————



作者:等吧,我明儿考试,慢慢等下一次更新吧。






小剧场:关于瓷在自家的戏园子唱戏被美看到了这回事

瓷:咳咳,你怎么在这

美:我还想问你呢,你是工资不够吗来兼职?

瓷【翻白眼.jpg】:这是我家的规矩,这戏园子是我家的,我们家里人轮流表演!

美:(⊙o⊙)…没想到啊,伟大的瓷先生不仅拥有一座如此有名的戏园子,居然还会唱戏!

瓷:你能不能收起你这副欠抽的嘴脸

美:那可真不好意思,惹瓷先生厌烦,但我还是有个冒昧的请求

瓷:说吧,(反正说了我也不答应)

美:可否专为我一人在夜深之时独独为我一人唱一些小曲儿呢【小脸同h.jpg】

瓷:滚!



啧啧啧,美玩完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橙 | Powered by LOFTER